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食疗肌肤抗衰老 5种食物帮女人美容抗衰老

2012年09月19日 09:3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抗衰老的食物都有哪些?编辑介绍食疗肌肤抗衰老5种食物帮女人美容抗衰老。秋季肌肤容易干燥缺水,所以,女人更应该重视肌肤抗衰老,提前预防皱纹干纹在肌肤上“作怪”。让肌肤年轻更有活力和弹性。

食疗肌肤抗衰老 5种食物帮女人美容抗衰老

很多人认为豇豆只是普通的蔬菜,没什么特殊的,其实不然,李时珍称:“此豆可菜、可果、可谷,乃豆中上品。”豇豆提供了易被消化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质,有人称豇豆是“蔬菜中的肉食品”,对于素食、不爱吃肉的人很适用。

食疗肌肤抗衰老 5种食物帮女人美容抗衰老

芋头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发挥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而且它属于碱性食品,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具有美容养颜、乌黑头发的功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抗衰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