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何抗衰老 让肌肤永远年轻有弹力

2012年09月24日 15:5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冬季节的干燥气候、办公室一族所受的一整天电脑辐射等等一系列不良因素,摧残着原本还年轻的新一代女性朋友!使得我们本不该起皱纹的脸上偏偏就出现了很多令人恼火的细纹、褶皱,这些都预示着过早的容颜衰老。那我们就没办法了吗?想要拒绝褶皱细纹,永保青春有弹力的肌肤,来看看那些鲜光的女明星是如何保养。

五点教你如何避免皱纹产生

1、防晒需要天天做: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肌肤会引起很多肌肤问题,加速衰老是必然的。所以防晒是防止肌肤提前衰老的重要步骤!不是只有夏季才需要涂抹防晒,一年四季的紫外线照射都是很强的,如不尽早预防,也会对肌肤产生很大影响。天天防晒是肌肤保养的基础步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