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粉刺大战 多个妙招彻底赶走粉刺

2012年10月03日 19:5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粉刺绝对是一个让女生烦恼困扰的一件美容事儿,所以,编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秋季粉刺大战多个妙招彻底赶走粉刺的方法哦。要是没有粉刺的MM也可以提前预防。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预防:

1、注重皮肤的清洁。对于容易长粉刺的肌肤,皮肤的正确清洁格外重要。选择与皮肤酸碱度接近的温和洁面乳,如果有适量祛粉刺作用的水杨酸成分就更好了。洁面的时候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嘴周围的清洁容易被忽视,因此才会给唇角粉刺提供了温床。

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2、选用合适的化妆品。油性或粉质化妆品容易使皮肤更加油腻和毛孔堵塞,适当使用含水分较多、有湿润作用的水质护扶品。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充分呼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粉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