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敷面膜最常见的错误认知

2012年10月10日 10:1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怎样敷面膜最好,有哪些敷面膜的注意事项,都是喜欢敷面膜的MM需要掌握的知识。维度女性网编辑总共收集了敷面膜10个最常见错误认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哦,千万别因为这些错误的认知而美容不成反而损伤肌肤就不好啦!

10个敷面膜最常见的错误认知

面膜是肌肤的“补品”,可以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能量,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但是“大补伤身”,面膜不是用得越多越好,怎样敷面膜可是有讲究的。

错误1: 面膜天天敷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1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当然,如果是特殊情况下救急,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

天使清洁面膜会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每天使用则容易引起暗疮;补水面膜则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

错误2:边泡澡边敷面膜

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实在是一个很省时的聪明做法,但要视你所选择的面膜而定。

推荐使用湿敷型的面膜,撕拉式与果冻式面膜都不推荐使用。因为水汽将导致面膜不容易与肌肤密合,如果是需要干透的面膜,水蒸气就会影响到面膜的效果。除面膜之外,现在美容界流行的面部按摩也非常适合泡澡时使用,通过泡澡时的蒸汽,可以帮助软化角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敷面膜 膜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