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慎用激素类化妆品 皮肤小心别“中毒”

2012年12月01日 08:58
来源:红秀Grazia

\

慎用激素类化妆品别让皮肤“中毒”

慎用美容院自制产品

调查发现,很多美容院使用违法添加了激素类物质的化妆品做皮肤美容或进行所谓脱敏治疗,从而导致消费者发生激素依赖性皮炎。在美容院选用化妆品时,应查看化妆品的标签、说明书,选择包装完整、许可批准文件齐全的化妆品,避免使用虚假夸大宣传和宣传疗效的产品以及美容院自制产品。

\

慎用激素类化妆品别让皮肤“中毒”

慎用自制面膜

很多女孩觉得自制的面膜肯定不含激素,但其实这种方法可能对一部分人有效,对另一部分可能就是有害。因为所有的自制面膜的材料,都是分酸碱性,用的不对,会让你的皮肤愈加厉害。皮肤的健康状态应该是弱酸性,而得激素性皮炎的皮肤,你无法分清她的酸碱性。

\

\

慎用激素类化妆品别让皮肤“中毒”

慎用“激素”治疗激素

治疗激素性皮炎本是个长期的过程,如果发现用了很短的时间就痊愈了,一定要注意你所使用的产品中是不是也加了激素。因为用来治疗的产品本身就是含激素的话,它会让治疗看起来非常有效果,可这种治疗非常有害,它会让你的皮肤状态在之的日子里雪上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