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告别问题电脑肌 OL护肤10分钟清爽出门

2012年12月21日 01: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痘痘肌肤

方案三:针对痘痘肌肤

重生方案:洁面2分钟+抗痘凝胶1分钟+深层补水2分钟+隔离2分钟+局部遮瑕3分钟

油性皮肤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肤长痘是很正常的事情。先使用具有控油效果的洁面乳清洁肌肤,做好深层清洁工作,再擦上调理型的抗痘产品舒缓出油肌肤,及时消炎修复,减少恶化、降低发炎,重拾光滑无瑕的肤感。

推荐产品

针对痘痘肌肤推荐产品:

碧欧泉抗痘平衡调理露

迅速深入毛囊通道,收敛毛孔,补充水分同时有效抑制多余油脂分泌,使肌肤爽滑不干燥,舒缓痘痘产生的刺激,减褪发红迹象。凝胶质地在接触肌肤后立即消失不见。特别的光学修饰剂能在视觉上柔化已有的粉刺和面疱,看上去肤质显得更好了。

雅漾Avene清爽洁肤凝胶

蕴含56%雅漾活泉水,不含皂基,温和深层清洁,洗后保湿不紧绷。南瓜子油有效调节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特效抑菌成分配合雅漾活泉水,舒缓抗炎,消除红肿现象。油性痘痘肌的你又怎能错过?

科颜氏金盏花植物化妆水

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肤过敏现象,或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

兰蔻柔皙舒缓隔离乳

兰蔻高效活性隔离霜SPF30 PA++ 能实时改善肤色,发挥最佳的粉底妆容效果,使化妆效果持久贴服。

蜜丝佛陀无痕遮瑕膏

遮盖力强,膏体细腻。特别适用于黑眼圈,斑点等有暇疵的皮肤。不管是小雀斑、黑眼圈、难看的痘印,甚至是细纹,密斯佛陀的神奇魔棒都可以在瞬间把它轻轻抹去!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