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星示范 5款派对烟熏妆
2010年09月19日 13:21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美女星示范 5款派对烟熏妆

烟熏妆当然是夜店女王的不二选择,是深色渐变?还是黑色晕染?或者是深黑猫眼、还可以是银灰层次和大地色系...这些总有一款适合你!!看看下面五款明星烟熏妆中哪款是伴随你去夜场的最High眼妆?

大地色系

大地色系向来是接受度最高的眼妆色彩,也是衬托高贵气息的不二之选。相较于浓厚妆夸张的晕染,以冷调大地色系为主,利用金棕色加强立体感,打造自然晕染光泽妆感,让眼睛看起来格外自然有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