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 赵雅芝不老的秘密
2010年10月08日 17:3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0岁的年龄,20岁的容颜。她,是《新白娘子传奇》里倾国倾城的白蛇,是《上海滩》里亭亭玉立的大小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从影30年,是亿万影迷心中的女神;她,历经坎坷,岁月的洗礼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她,被誉为最具有中国美的妩媚女子,是华人女明星中的奇葩。她就是中国影坛青春不老的美丽神话——赵雅芝。

不老的赵雅芝

永远的冯程程 不老的赵雅芝

从上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有两代人鉴证了赵雅芝的精湛演技,她在《上海滩》中塑造的冯程程更是让无数的影迷疯狂!在2009年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上,赵雅芝的出现让所有的女明星在瞬间失去光彩,没有皱纹,没有皮肤松弛等衰老烦恼,年龄对她只是个数字,岁月增添的是成熟与妩媚。她就是赵雅芝,虽已56岁高龄却美丽依旧,自信依然。这就是曾经让无数男人为之痴狂的冯程程、这就是让无数女人艳羡不已的白素贞,高科技的摄像机鉴证了她的不老容颜,没有下垂的眼角、没有松弛的皱纹,是上天垂怜不肯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吗?在镜头下依旧年轻的赵雅芝笑着说:“美该有深度,有内涵,时刻保持自信,更坦然地面对人生。 ”

不老容颜从胶原蛋白开始

赵雅芝的不老容颜从胶原蛋白开始

拥有健康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就是赵雅芝30年容颜不老的秘诀?作为公众人物,在美容产品的选择上必须慎之又慎,赵雅芝只相信效果优秀且有安全保障值得信赖的产品。

就“如何创造着不老神话”一问题,赵雅芝多次耐心给大家解答。“生活简单、乐观开心是第一位的,不开心的时候通过唱歌调节心情”,赵雅芝说,“我其实也没用多好的东西,就是经常吃胶原蛋白,德国进口的,吃胶原蛋白内服改善皮肤总比用化妆品一层一层的涂在脸上,暂时漂亮了,日积月累伤害皮肤要来得好”。

神奇的胶原蛋白 爱美人士长期使用

胶原蛋白现在对爱美人士已不陌生,胶原蛋白被称为肌肤的软黄金。不少知名女性网站的论坛中都有介绍胶原蛋白的专区,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好莱坞明星们容颜不老的秘方是吃胶原蛋白:《绝望主妇》女主角海切尔服用胶原蛋白长达5年,使42岁的她保持了少女般的容貌;48岁的麦当娜多年坚持服用胶原蛋白后,青春风采不减,肌肤娇嫩如少女;据说国内明星中,范冰冰天天服用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忠实拥护者们对这一美容法带来的效果也深信不疑。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迅速填补局部塌陷,激活皮肤内部弹力胶原的生成,使皮肤弹性恢复,柔软充盈。另外胶原蛋白可清除体内自由基,多途径抗氧化,从而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平复细纹、眼袋、去除黑眼圈等,延缓皮肤衰老,让皮肤重现年轻时的精致,逆转衰老的过程。

另外胶原蛋白还有美化乳房,减肥,美发,亮甲等等作用,另女性变得更美的一些元素,胶原蛋白几乎都可以做到,难怪赵雅芝保持年轻态靠的不是化妆品,而是胶原蛋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