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倒众生!八卦明星素颜大眼袋
2010年11月29日 13:39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娱乐圈女艺人素颜之下的糟糕皮肤令人咋舌,色斑、毛孔和痘印能用粉底遮瑕一层层的掩盖,但是厚重的眼袋就不这么容易“掩人耳目”了,尤其在素颜之下会更丑。看看照片中这几位演艺圈的红人,不用我多说什么大家就被雷到了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肿。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对眼袋的出现除了应找出原因对症处理外,还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2、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3、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4、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   

5、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   

6、经常滴眼药水也有预防眼袋的发生。

无论是未雨绸缪还是亡羊补牢,正确的用眼习惯和眼周护理产品的搭配使用都是一个好主意。小编也适时为你献上具有相关功效的眼霜产品,让你轻松制定自己的list计划。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