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不老神话 揭开女星比同龄人年轻20岁的秘籍
2011年01月10日 11: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娱乐圈是一个盛产“不老妖精”的地方,有众所周知号称“不老娃娃”潘迎紫谁能相信她今年其实已经65岁了?有永远的白娘子赵雅芝;有青春玉女的代言人周慧敏。其实,很多明星因为靠脸吃饭,所以相当注重保养。其实相差几岁的人,在相貌上不会让人感觉有太大差异,但是在明星中我们却发现差异这个问题还真的存在。要说明星是最会保养的了,都怕自己变老,什么先进的美容产品都不会放过,自然会比咱们普通人显得年轻肉嫩,有些明星却没那么在意,结果差异就这样产生了。下面让这些不老明星教教你比同龄人年轻20岁的秘笈吧,不老神话就是这样诞生的!

潘迎紫和郑佩佩

1、潘迎紫和郑佩佩

潘迎紫65岁,郑佩佩64岁,虽然俩人只是相差1岁,但是看着她们的相貌感觉差了20岁。潘迎紫是1945年出生,曾被誉为“永远的小龙女”,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潘迎紫对自己的保养之道也很满意。她经常说多喝水、少吃肉,还向人透露说:“我一天要花三小时运动,光是仰卧起坐就要做四百下呢!”但是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比同龄人年轻20岁呀,这让很多人都耐人寻味。

周慧敏和林心如

2、周慧敏和林心如

周慧敏43岁,林心如34岁,俩人实际年龄差9岁,但是俩人相貌看着感觉相差无几。这十年,她被媒体追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保养,她也大大方方地回答:“爱画画+坚持锻炼+保持好心态。”你信吗?在香港名人杂志上看到篇周慧敏独家专访的文章,文中提到了她的不老秘密,专访记者在文中提到自己无意间看到周慧敏的化妆台上放着几个印有“瑶源葆春”的盒子,经查阅“瑶源葆春”是瑶族的一个青春不老保养秘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