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8大富二代女星惊艳造型大PK
2011年01月11日 09:1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颖

关颖:

背景资料:亿万千金不爱有钱男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发型风格:如果说,关颖是台湾名媛里最漂亮的,恐怕连孙芸芸都不会反对。美人鱼般的长卷发就是她的标志。

何超仪

何超仪:

背景资料:这位性格最像“赌王”父亲何鸿燊的女儿,简直是家里的公主,深得父亲的宠爱。父亲何鸿燊身家约500亿,是香港数得上的大富豪。

发型风格:虽然很少看到何超仪的作品,但是她鲜明的风格绝对是最好认的。大多数时候她都是黑发示人,凌厉的眼神都能让人牢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