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ven老师 邂逅那段香水情愿

2012年03月13日 10:40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Aven老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许多电影和广告的桥段中,香水往往都是男主角搭讪的借口,你一定看过这几句台词“妳好香”、“用的是哪个牌子的香水?”、或是“妳换香水了”,尤其在男女主角开始深情缠绵的时候,当所有的衣服都已褪去,两人的热情升到高点,彼此除了肌肤的接触之外,剩下来的就只有身上的香气,所以有句话说“香水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

Aven老师邂逅香水情愿

没错,香水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也是男人最外面的一件大衣,相信许多人都跟我一样,拥有不只一瓶香水,并且会根据当天的穿著和心情选择不同的味道,例如晨间使用果香调的清甜、夜里选择娇艳的花香、上班时搭配沉稳的东方调、和朋友玩乐时穿上野性的皮革。

我对香味很敏感,曾经因为赶着出门,胡乱抓起一罐香水就往身上洒,结果和当天的穿著不搭,我就会整天觉得浑身不对劲,感觉就像穿着西装配运动短裤一样奇怪,不过来用习惯之后,通常都能凭直觉反应来挑香水,只是偶尔碰到一款新的香水时,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并储存在我的记忆库里。

Aven老师邂逅香水情愿

香水也是情人之间送礼的好选择,你可以透过对方送你的香水看出你在对方眼里是个怎样的情人,是香甜的、清新的、野艳的、还是浪漫的?更进一步你可以推测对方在挑选礼物时是怎样的心情,很有趣吧?好像是用香水在做心理测验一样。

我一直相信香味具有魔力,有时走在路上,我会因为一个熟悉的味道而被吸引,它可能勾起某些情绪,想起一个朋友、一段往事、或是因为一个陌生的香气而展开一趟未知的探险。

味道和声音一样具有穿透力,怎么说呢?一张照片放在面前,你可以选择闭上眼睛不去看,但是一个声音产生你却不能关上耳朵不听,而一阵香气飘来,你也无法一直憋着气不呼吸。在一个空间里,别人不一定会注意到你穿了什么衣服,但一定会闻到你洒了什么香水,所以,懂得挑对一支合适的香水,才是一个真正高“衣Q”时尚人。

1、 喷洒香水一定要摇晃摆动一下,让香味苏醒过来。

2、 香水是有保存期限的不是越沉越香,不要放在阳光能晒到的地方,味道才不会变质。也不用冰在冰箱,没那么夸张,放在适温阴凉的地方即可。

3、 喷洒香水当然要搭配干净的衣服,有汗臭味的衣服不是靠香水就可以把味道掩盖,所以千万不以为香水是除臭,这样做只会让自己更糟糕而已。

4、 请在外出前20分钟喷洒香水,让香水充份发挥,如果头发没有任何造型品扶助,可以适量喷洒一点在头发上。

5、 耳后、颈部、锁骨、手腕、膝盖、脚踝都是喷洒的最佳的位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Aven 邂逅 台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