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凤姐“整形”后无可挑剔
2010年02月10日 14:25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症状:蒜头鼻

蒜头鼻的问题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东方人鼻翼软骨增生的情况较少,而以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致。

整形方案:蒜头鼻矫正

可以通过以下2中蒜头鼻整形来改善:1.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针对于鼻尖不软组织过多的情况,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切除过多软组织;2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显露两侧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内收缝合。

症状:蛤蟆嘴

蛤蟆嘴嘴形很大,嘴唇过厚,置于整张脸中,显得整张脸不协调。

整形方案:大嘴改小

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一般由口角裂隙处向外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水平线向内延长的虚线与垂线相交点将是预定口角的位置。

整形方案: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术术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

症状:皮肤黑

俗语说,一白遮百丑,人一黑了,似乎就与美丽无缘,特别是女性!

整形方案:彩光嫩肤美白

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