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女韩真真自曝整容近30个项目 费用超15万

2011年01月18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超女韩真真自曝整容全过程 费用超15万

整形共分5大部分

院方给记者传来照片说:“这只是前段时间大手术完成的,现在还有两个小的微整形手术没有实施。”韩真真的主刀医生周鹏武教授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韩真真的整形共分5大部分,“我们第一个做的就是她的面部轮廓手术,颧骨颧弓磨削术,主要是改变了她的脸型,使脸部轮廓整个缩小,这是她整形方案中最大也是最危险的开刀手术。第二个是眼部整体整形手术,因为之前真真的眼睛并不是非常对称,而且还是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这个手术主要是对眼部进行整体改善。”

周教授表示,其他项目都是微创手术,并不需要开刀,“第三部分是面部的综合微整形,包含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打瘦脸针、部分部位的注射填充等。她之前眉弓部分塌得比较厉害,所以填充术中眉骨那块是比较明显的。此外,还有鼻子部分的注射填充,她的鼻子不需要垫得特别高,所以就采用了材料注射的方式。”整形的最后是形体方面的吸脂塑形,“形体方面的吸脂与塑形一共要进行三次手术,现在还剩下最后一次。因为这部分的面积比较大,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除了单纯的吸脂瘦身,还有自体脂肪的注射塑形,结束之后身体的曲线会比较明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韩真真 超女 自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