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明星热衷整形项目大揭秘

2012年08月22日 14:17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金泰熙,她的眼形是半月形,眼尾不上翘,整体深邃,鼻子比较西方化,窄而细长,可以让脸看起来更小。嘴唇比例适中,额头是比较突出的,中心线呈圆弧状,有让脸看起来更整体、上镜更显小的效果。 童颜、V脸是我们这次采访中听到最多的词汇,怪不得大街上看到的女孩各个巴掌脸外加膨润饱满的Baby Face。下面就为你推荐赢得童颜V脸的几大热门医疗美容项目!

韩国艺人热门整形项目大揭秘

推荐:V脸拉皮术

这是适合40岁以上的女人尝试的一种手术,它不仅将皮肤提拉收紧,将多余的皮肤去掉,同时会把你脸颊两侧的多余脂肪一起去掉,术立刻实现小脸、紧致、年轻、饱满的效果。是目前韩国熟女的最爱。这算是一项比较大的手术,要持续2个小时左右,恢复期在1周左右,就基本可以出门见人了。中国患者可以在韩国动手术,回国拆线,几个月后去首尔复查。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165-8 HM Tower 3F-6F

电话:0082-2-543-0076

韩国艺人热门整形项目大揭秘

艺人整形和普通人整形最大的区别在哪儿?

直接用眼睛看到的美和镜头上呈现出来的美是有一定差别的,所有细节都会稍微被强化,平面的脸形会显得比实际更宽,长脸也会比实际更长。所以艺人的整形设计会更加讲究对称和立体,更大可能地提高眼睛和鼻子的美感,我们称为三维立体概念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韩国整形 童颜 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