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明星热衷整形项目大揭秘

2012年08月22日 14:17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韩国艺人热门整形项目大揭秘

推荐:艺人童颜整形

更立体!更美丽!我们称为“新帝face”的整形技术是像艺人脸庞一样纤细的V线条和看不出年龄的弹力肌肤,只需一次全部解决。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没有任何副作用,消除深层皱纹,让扁平的额头、满是皱纹的眼角或者眼下的黑眼圈、下垂的两腮及下巴、深深的法令纹等统统消失,赋予整脸立体感和更加充满弹力的皮肤。

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瑞草洞1317-20 ALA 大厦4楼(江南站9号出口)

电话:0082-70-7163-2905

韩国现在最流行的整形是什么?

童颜整形!即通过手术让人更可爱、更年轻!这就需要有V字形的面部轮廓、略微圆润的颧骨(三维颧骨回转术)、坚挺不夸张的鼻子、饱满的额头和圆润的脸庞,就是我们俗称的Baby Face!

韩国艺人热门整形项目大揭秘

推荐:V Line方脸矫正术

它需要将下巴的骨骼进行切割,缩小下巴的宽度,将下巴的曲线矫正成V字形。如果是长下巴的患者,外加上下咬合异常、下颌突出的情况,就是我们俗称的兜齿。这需要上颌下颌分别进行切割,移到合适的位置再进行缝合,这样既可以矫正面部轮廓,又可以使上下咬合恢复正常。

总店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99-4号狎鸥亭大厦8层

中文咨询电话:0082-1588-5173

韩国艺人热门整形项目大揭秘

专业的微整形医院优势在哪儿?

审美与经验!韩国基本都是私人医生开设的私立医院,那么医生本人的审美和技术直接决定了治疗的结果。整形和微整形都不是在矫正不完美,而是持续地拥有完美,所以整体的设计和效果更重要。

韩国艺人热门整形项目大揭秘

推荐:Ultra V lifting提升术

它主要用于提升面部的轮廓,和以往通过带有锯齿的细线从头部发髻植入不同,它是用胶原蛋白线在面部溶解后,促进面部胶原蛋白的合成,以解决根本问题。治疗后面部表情自然,无任何异物感,是非手术中提升效果很理想的一种。它对于双下巴、眼部八字纹、法令纹、鱼尾纹、轮廓线松弛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84-2宇镇大厦2层

咨询电话:0082-2-517-8119

上海:上海市华山路800弄6号楼4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韩国整形 童颜 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