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俪掀台湾整形热 3成台妹欲整甄嬛眼

2013年01月07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古装电视剧《宫甄嬛传》在台湾热播,饰演女主角甄嬛的孙俪双眼迷人,吸引不少人注意,而台湾整形医师近一个月来发现,不少女性想打造像孙俪一般的电眼,接受双眼皮手术者约增3成,更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台湾女性欲整孙俪眸,但术后失败惨变大小眼。

台湾女子照孙俪整形手术失败惨变大小眼

最近,大陆观众多在讨论甄嬛的“嬛”字到底读huan,还是读xuan。而台湾,更多的人是讨论,如何像饰演女主角甄嬛的孙俪一样,拥有迷人的电眼。有整形医师称,不少女性更是拿着孙俪的剧照,要求整出一样的电眼。日前一名二十多岁粉领族想打造孙俪电眼,先去别家诊所进行双眼皮手术,因她眼皮较厚,手术未确实缝合,术后一个月竟一眼眼皮先下垂,变成大小眼。

调查加载...
 

孙俪电眼成整形范本

双眼皮手术者增三成孙俪电眼成整形范本

《甄嬛传》在台湾热播,而“甄嬛”效应也带动了整形医院的业绩。数据显示,在近一个月,各整形医院仅双眼皮手术者就增加了三成。

台湾近一个月动双眼皮手术者约增三成,许多指名要孙俪眼型。开业整形外科医师曾繁颖说,孙俪已成为近期眼睛微整形的范本,另如剧中甄嬛、华妃等人物的鹅蛋脸,也让女性心动,因台湾女性脸型偏大、两颊咀嚼肌发达,许多人想打造鹅蛋脸或小脸,近期询问脸颊微整形者也约增两成。

双眼皮手术分成三大类:

双眼皮手术一般被认为是小项目,最低600元左右就能完成,市场上均价2000元左右就能完成。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一项平民的整形项目,是多数爱美者的选择。然而事实上,双眼皮手术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双眼皮手术分成三大类:

一、全切:双眼皮切开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

二、韩式三点:韩式三点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用于身体健康、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三、埋线法: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切开皮肤,在预定生成双眼皮的线条上切开一个针线可以通过的小孔,然后在皮下进行缝合;用一根缝合的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没有张力。

小建议: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手术的几种做法的介绍,希望以上的介绍会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进行手术大家就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是您最佳的选择。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可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