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凤凰时尚最受女性喜爱日常用品——专家评审团

2012年03月07日 11: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赵琼

1.伊美尔资深注射微整形及激光美容专家赵琼

北京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非手术中心主任、我国资深注射微整形及激光美容专家,师从大韩皮肤科学会会员、启明大学医科大学皮肤科金东锡教授,德国爱贝芙(Artecoll)发明人兰普勒(Lemperle)教授,是中国爱贝芙(Artecoll)临床运用最早、注射量最多,中国大陆最早从事光电美容治疗和注射微整形治疗的专业医师之一,病例已达数万例。

赵主任率先提出了将注射美容应用于整形领域的“微整形”理念,在注射微整形、光子嫩肤、色素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皮肤科临床诊断与治疗有独特见解,是美国科医人(Lumenis)激光公司指定中国临床培训医师。通过多年临床实践,独创激光治疗+美容注射+美疗护理面部除皱术,有效提高了非手术治疗面部除皱的临床效果,深受顾客好评。

擅长术式:

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e乐姿除皱、光子嫩肤、美速疗法、个性化美疗方案的制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皮肤科 时尚 美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