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凤凰时尚最受女性喜爱日常用品——专家评审团

2012年03月07日 11: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韩胜

4.美联臣美容外科主任韩胜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亚洲鼻部整形权威

“量体裁胸”首席专家

港台明星名媛御用整形专家

英国天空电视台首访整形专家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

现任北京美联臣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雕、胸部整形、微创除皱、注射美容、全方位微创吸脂、失败美容手术修复、瘢痕整形修复、扩张皮瓣应用、唇腭裂修复、“量体裁胸”综合美胸整形等。

作为跨世纪人才培养计划成员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研修,历经20年的苦心钻研,在国内率先运用“三维定位小切口除皱术”、“综合鼻部整形术”等招牌术式,创新性地将现代雕刻学、人体美学、仿生美学运用到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等整形手术中,于2007年,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凭借精益求精的技术与业界影响力,多次出访海外参加技术交流,并主编著作《主刀兵法----整形烧伤外科临床指导》以及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皮肤科 时尚 美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