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身材少吃6种食物 当心越吃越丑

2012年08月28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炸海鲜促人衰老

3、炸海鲜促人衰老

过氧脂质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例如炸过鱼、虾、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即会生成过氧脂质;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油茶面、油脂等,特别是容易产生哈喇味的油脂,油脂酸败后会产生过氧脂质。

研究人员发现,过氧脂质进入人体后,会对人体内的酸系统以及维生素等产生极大破坏作用,并加速促人衰老。

巧克力会让你生病

4、巧克力会让你生病

无论是何种口味的巧克力,都属于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同时不能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饮料。

吃巧克力时配一杯热茶是个不错的选择,茶可吸收巧克力里面的油,减少积食的概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食物 身材 黑色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