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腹痛飙痘脾气大 从经期问题看你缺哪种营养

2013年03月22日 07:13
来源:嘉人网

导语:月经来临前,你是否有这样的预兆。小腹微微胀痛,肚子会经常饿,而且还会嗜睡。别以为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其实是我们人体缺乏某种元素导致的。

腹痛胸部不适脾气大?经期的这些问题是身体在暗示你,缺营养了哦!

经期问题1:腹痛

在经期到来之前的一个星期开始,就能感到小腹有些微微犯疼,到了经期的前两天或前3天的时候,小腹的疼痛变得更为强烈。

缺乏元素:Ω-3脂肪酸

腹痛是经期最常出现的问题之一,如何改善这样的情况呢?可以在每天的饮食中多吃一些含有Ω-3脂肪酸的食物。因为Ω-3脂肪酸可以减少女性体内荷尔蒙分泌,而这种荷尔蒙会导致经期前子宫收缩,因此小腹才有了疼痛的感觉。

建议食用:三文鱼、金枪鱼

经期问题2:胸部不适

经期到来之前有些mm会感到胸部变得肿胀,并带有疼痛的感觉,这是经前综合症的一种症状。

缺乏元素:维生素E

坚持服用终生素e的女性,会降低胸胀的可能性。前庭腺会引起女性经期前疼痛,而维生素e可以降低前庭腺的生成,从而缓解疼痛。

建议食用:菠菜、谷物、植物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