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媒曝光铁娘子减肥食谱

2013年04月09日 12:01
来源:扬子晚报

导语: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近日,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上百份私人档案首次公开,一本夹着减肥食谱小纸条的个人日记簿曝光了这位“铁娘子”的减肥秘诀。

撒切尔夫人为了一最好的状态登上首相之位,曾经用吃鸡蛋的方法减肥

1979年,撒切尔夫人为了以最好的状态登上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的宝座,在就职典礼前每周吃28枚鸡蛋减肥。餐单上的另类“减肥圣品”还包括少量威士忌酒,它标榜能让她在两周内减掉18斤肉。

根据这份食谱,撒切尔夫人每天的早餐必须是鸡蛋,周一至周五的午餐里也必须吃鸡蛋。只有在晚餐时,撒切尔夫人才不必每天吞蛋。另外,在不吃肉的时候,她可以喝威士忌酒。餐单上没有提及其它酒类,这显示了它是为撒切尔夫人度身定做的饮食计划,因为她长期喝兑水的威士忌酒,酒瘾很难一下戒掉。菠菜、番茄、牛肉和沙拉、青瓜汤组成了撒切尔夫人的每日三餐,有时候,她还亲自在食谱上写注解,更改单调的菜谱。食谱的饮食控制十分严格,它规定撒切尔夫人每周不得吃葡萄超过10粒。

这张写着“马友诊所饮食规定”的减肥餐单还特别警告,按照这个食谱,撒切尔夫人的减肥时间不得超过两周。马友诊所是一个知名的美国健康集团,它的营养师却不认同这个30年前的减肥计划,认为它会引起“肠胃副作用”,导致减肥者出现便秘等问题。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