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旧内衣裤会加速女性身体老化

2013年04月23日 10:39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对于女性来说,内衣裤就是保护私处的“重要伙伴”,但这位重要伙伴在年月的打磨下,成为谋害女性的罪魁祸首。

不合适的内衣会加速女性身体的老化,看看你的内衣是不是需要换了

穿陈旧的内衣裤会让身体老化

一般女性都知道,质量稍微好一点的内衣,价格普遍比较昂贵。一项在日本针对20岁-50岁女性1000人展开的随机调查中发现,有近五成女性对丢弃自己高价买来的内衣感到“舍不得”。

然而,女性的身体是在随时发生变化的,尤其是胸部,很容易随着生理期的变化以及体重的增减而发生变化,一旦体重下掉,胸围也是缩水得最厉害的地方。另外,随着身体的衰老,几年前买的内衣裤可能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身体,勉强穿着只会给身体带来不适甚至伤痛。

风水的角度来说,传说“女性会将布料中诞生的好运吸收到体内”,因此,长期穿旧的内衣裤也会阻挡自己的恋爱运。当然,这只是一种迷信的说法。

胸罩的平均寿命只有一年

据称,胸罩的平均寿命只有使用100次左右的时间。如果说胸罩三天一换,那么胸罩的寿命只有一年。由于胸罩上往往绣有漂亮的图案,价格也相当不菲,舍不得扔的女性占大多数,那么要不要扔,您还得对胸罩的性能做一个检查。

检查胸罩的两个关键词:“铁圈”和“肩带”

选择胸罩的一个重要的选择就是胸罩内部的铁圈,如果铁圈能够正好衬托在胸部下方,不但能够支撑起一个挺拔的胸部,也不会给女性带来勒紧的痛楚和不舒适感。但是胸罩永久了以,在清洗的过程中也容易让铁圈歪曲,长期穿这样的胸罩只会给胸部带来伤害。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做一个简单的胸罩检查:

1、找一个平的地方将胸罩摊开放好;

2、将视角调整为主视图而非俯视图后,观察胸罩的铁圈是否贴在平面上,是否有离开平面翘起的部分;

3、如果胸罩的铁圈有一部分离开平面翘起来,则说明铁圈已经有歪曲,这样的胸罩应当舍弃,重新购买新的胸罩。

另外,如果肩带无论怎么调短都还是会松垮,也是胸罩老化、劣质化的一个标志。

检查内裤的关键词:“皮筋的伸缩”

内裤如果长期食用,也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伤害。检查内裤是否该换最主要是观察皮筋的伸缩性,皮筋是否已经失去了弹性?另外,内裤的各个边缘是否有线头冒出来?如果发现失去伸缩性,或者内裤看起来脱色、冒线头,则说明内裤已经需要更换了。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