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内裤穿多长时间必须扔掉

2013年05月07日 08: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内裤引发的疾病

1、年轻的陈小姐今年已是第三次来妇科门诊看病了,为啥?还不是因为那阴魂不散的阴道炎。说也奇怪,陈小姐平常最爱清洁、讲卫生,生活也十分检点,可阴道炎就是特别爱光顾她,使她有苦难言。经过与医生详细交谈,陈小姐才知,原来是自己常穿紧身涤纶三角裤惹的祸。

紧身的涤纶三角裤,紧裆裹臀,是一种透气性能极差的织物,使会阴的汗液蒸发不出去,而和阴道、尿道内分泌物混合在一起,若未被及时清洗,容易引起会阴部糜烂和感染。

2、张少芬,一位住在市郊农村的妇女,患霉菌性阴道炎多年不愈。医生怀疑她的阴道炎与其穿的内裤有关。她摇摇头说,自己三天两日洗一次内裤,怎么会因内裤引起?医生又问,平常有没有用开水烫一烫内裤,或在阳光下晒一晒张听医生这么一说,有些腼腆地说:“没烫,也没晒。女人的内裤,怎么好意思挂在太阳下晒呢?”谁知,她一语就道出了病因所在。

现在有些妇女仍然有些保守,不好意思把内裤放在门前和阳光下晒,只好放在避阴处晾干。由于得不到阳光消毒,难免滋生一些细菌和霉菌。穿上这样的内裤,患上霉菌性阴道炎也就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