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内裤穿多长时间必须扔掉

2013年05月07日 08: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内裤选购小贴士

布料选择:

内裤最好不要选化纤及丝绸材质的,容易起静电,伤害皮肤。还可能导致体内需要及时挥发的气味、汗液及分泌物不易散去。最好选择柔软、棉质、散热性好的内裤,穿起来要松一些,不能太紧。

款式选择:

很多女孩子总是被漂亮的花边和雅致的颜色吸引,以此为标准选择最爱的那款。但是有经验的设计师或内衣导购人员都会提醒你根据各人身材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款式。同时,兼顾外裤、裙子的腰部高低不同及裤子长短不同等搭配因素,选购功能性最佳的内裤。

选择内裤,对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确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为佳,最好伴有伸缩性。这种内裤穿起来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饰小腹,又能表现臀部的线条美。

女性不仅要拥有、依赖内裤,还要深刻地了解它,使用它,走出内裤穿着的误区,这样才能使每位女性的臀部健康结实,性感漂亮, 有一个美丽的外形。

为什么内裤总是洗不干净?误区在哪里?

1、有些人用完洗衣机洗完衣服后马上用塑料套罩住,这样很容易滋生细菌或霉菌。

2、衣物不宜长时间(比如一整天)放在洗衣机里浸泡或者将干衣服放在洗衣机筒里积攒堆放,这样也容易滋生霉菌,夏天这样做更不宜。

专家建议:正确的洗涤内裤方法:

洗衣机二次污染严重,消毒、防菌非常必要。洗衣机的滚筒、内壁、收纳毛球的小袋子、内部零件连接缝隙处等,都是藏污纳垢的地方。因此最好在洗之前,先检查一下洗衣机是否有异味、有发霉物等,如果有应先用清水,或适量84消毒水等给洗衣机“洗洗澡”,然后再开始洗衣。

此外,还要定期清理收纳毛球的小袋子。洗衣时,最好将床上用品等与其他衣服分开洗,内衣裤、袜子等最好用手洗。如果家中有传染病患者,也一定要将其衣物单独洗,洗过后用消毒水浸泡或擦拭一下内筒。洗衣机用完后,不要马上盖盖子,最好让它先通风,吹干后再盖。洗衣机长时间不用(比如一两个月),要先用清洁剂或消毒液清洁一遍再用。

特别提醒:

为防止细菌滋生,应在洗衣结束后30分钟内将衣物取出,一旦超过1小时,就需重洗。一般,新买的洗衣机使用半年后,每隔两三个月就应该清洁消毒一次。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