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大整形手术的保质期 最长不过10年

2013年05月08日 06:59
来源:39健康网

4.隆鼻

由于现在的手术材料比过去要好,这个隆鼻手术的保质期会比较长,通常情况下,假体隆鼻时用的鼻假体可在体内留存20年左右。

5.隆胸

跟假体隆鼻手术一样,隆胸手术的保质期跟隆胸手术所选取假体材料有关系。而隆胸手术的保质期跟隆胸材料的寿命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6.拉皮手术

通常拉皮手术保质期在2到5年。不过近日英国研究发现,3/4以上的受术者面部拉皮的效果维持了5.5年以上,而且主要集中在下颌和木偶纹部位,但颈部的拉皮提升效果并没有维持下来。

7.瘦脸针

由于药理作用,正常生活情况下,肉毒素的保持时间是6到8个月!要想延长瘦脸效果,需要重复注射才可以。

8.玻尿酸

注射美容手术常常会用到这种整容材料,不过体内代谢和吸收的时间是6个月,6个月需要重复注射玻尿酸,才能延长注射美容的保质期。

编辑结语:整容手术效果保持的时间,与所选择的医院资质、医生的经验、整形材料的质量还有术后的护理等都有很大关系。建议求美者在整形美容前,一定要多做比较,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医院和机构,整容手术前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力图让整容手术效果更好,保持得更长久。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