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理期黄金7日瘦身法 让你一天瘦一斤

2013年06月06日 11:14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 恼人的生理期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时机,这短短的7天时间里如何可以合理掌握方式方法,就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体重变化,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的是生理期减肥法,7天立减7斤,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平时应该怎么做吧。帮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经期减肥1天瘦1斤

第1天以调整主食开始进行瘦身

经期结束体重恢复到原来状态的日子,而且从认为体重减少得最多的日子开始进行。一天之中有两顿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简单应付的调整主食减少约1公斤体重。如果1天未达到效果,则继续进行2~3天。

第2天正式开始变得苗条的日子。饭前进行时机体操。

调节主食后的第二天,早餐前量体重,如果体重减少了1公斤,则尽快进行约十分钟的时机体操。在体操结束后吃早餐。从当天开始可以恢复平日饮食。

三餐保持正常量

第3天~第4天有可能体重暂时突然增加,但是三餐要保持平常量。

这一天按平常度过。此时有的人体重会突然增加,这是体操对身体产生了一定刺激的证据,无需担心。只要不超过原来的体重,则没有问题。不要急于限制饮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