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你体型越变越丑的13种行为

2013年06月13日 07:53
来源:人民网

导语:你是不是在为自己日益松垮变形的身材而苦恼?为什么坚持锻炼体型还是会越变越差?其实,细节决定成败,日常很多细微的生活习惯都会大大影响你的体态,下面13种错误的生活习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让你体型变得越来越丑的22种日常行为src="http://y1.ifengimg.com/3e39b4f8d466c17c/2013/0612/ori_51b80de338c72.jpeg"

让你体型变得越来越丑的13种日常行为

1、健身房里随意穿拖鞋导致足部生菌

最好准备专门的健身软底鞋或厚棉袜,因为潮湿的健身房地毯很容易隐藏和滋生细菌,如足癣和足底疣。公共更衣室和泳池的拖鞋,虽然都已消毒,但还是穿自己的最保险。

2、锻炼模式一成不变导致身材不成比例

如果多年不改变锻炼模式,很容易造成经常锻炼的那部分肌肉劳损,而没有运动到的肌肉一直被忽视也很可能使身体不成比例的发展。

呼吸太浅导致身材畸形发展

3、呼吸太浅导致身材松垮

人们平时的呼吸总是太浅。这样血管里所含的氧气水平就低于二氧化碳水平,人因此就会感到疲惫。所以应该每天多做几次深呼吸,保持新鲜空气在血液中流通,身体才能健康发展,否则,皮肤会松弛,身材也会垮掉哦!

4、忽视常规妇科检查导致私处畸形

最新医学报道发现:近5年,及早发现的宫颈癌死亡率降低了70%。妇科癌症初期症状很容易被忽视,所以定期妇科分泌物检查很重要。医生建议所有18岁以上的女性,特别是已有性经验的女性,每年至少要进行一次妇科常规检查,这样才能保持私处健康,以防私处畸形发展。

常吃蔬果才能保持身体活力

5、对“高蛋白减肥法”的误解让身体失去活力

一种比较流行的减肥观念认为: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混合会在体内滞留较长时间。如果只摄取一种,就会减少在体内滞留和被吸收的时间,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碳水化合物是身体能量的主要来源,如果缺乏会导致疲劳和脱水,提供丰富维生素和纤维的蔬菜和水果也不可或缺。无论用什么方法减肥,都必须保证每天摄入的谷物、蔬菜和水果占到总摄入量的55%以上,才能保持营养充足,让身体充满活力。

6、总处于缺水状态导致身材干瘪

身体轻微缺水会导致疲劳,因为缺水时血流量减低,而这时心脏不得不增加跳动的次数和力度以确保有充足的供血量。所以,不要等到口渴的时候才喝水。身体长期处于缺水状态身材会变得松垮难看。

7、“从一而终”的床垫让身体皮肤溃烂

每个季度要清理一次床垫,每年至少要有一次把床垫晾晒2小时。床垫脏了,要用肥和清水洗涤,不要用汽油或清洁剂。否则,身体皮肤会滋生细菌,轻则皮痒难耐,重则溃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