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瘦身皇后:3日排毒餐9天轻5.5斤

2013年06月13日 13:09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现代人,周身毒、人人毒!2001年,亚特兰大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科学家为2,400名市民进行一项测验,检验血液和尿液中的148种特定毒素。结果发现“每一个”测试对象体内都含有数十种毒素!

欧盟13个国家的环境部长亦曾于04年一项国际卫生会议中,将每人的血液送检,同样发现“每个人”都遭到合成化学品毒素的污染,包括来自食品包装、杀虫剂、塑料料、芳香剂等。而我们每日“无形中”摄取的食物毒素更多:合成化学食品添加物、防腐剂、色素、肉类中的合成荷尔蒙及抗生素、农药等等。若身体健康良好,自然能够将毒素代谢、排泄;否则,毒素残留体内,轻则会出现便秘、易疲劳、精神散乱、生暗疮、面色黄、体力变差、肥胖、水肿等,重则生病或致癌。

三日排毒餐让身体变干净

三日排毒餐让身体变干净

所以,今期特别介绍一个“三日排毒餐”,等身体变干净!

第一日

早餐:新鲜蔬果2至3个

午餐:排毒瘦身汤(饮汤食菜肉)午餐喝一碗五花茶,到中药房买一包,五碗水煮成一碗水不加糖,剩渣再3碗水煮成1碗水,晚餐后饮(不可喝凉茶铺的)

晚餐:排毒瘦身汤(饮汤食菜)+1碗糙米饭

排毒瘦身汤功效:降血压、利肠胃、通便、清热解毒材料:西芹、西兰花适量,蕃茄3个,马蹄10粒,红萝卜半斤,有机鸡肉12两,蜜枣2粒,盐少许,1片。

做法:

1. 红萝卜去皮、洗净后切块;蕃茄洗净切块;马蹄去皮洗净备用。

2. 将鸡肉洗净,放入滚水中加入姜片汆水烫去血水。

3. 锅中放入十碗水煮滚,加入全部材料,用大火煮十分钟,再转小火煮二小时后,加盐调味即可。

第二日

早餐:新鲜蔬果2至3个

午餐:解毒美白粥1至2碗+1大碟水煮菜

解毒美白粥功效:解热毒、消水肿、除暗疮、美肌肤。材料:薏仁、绿豆、米各75克,陈皮1小块,甜食加冰糖,咸食加一罐鸡汤。做法:薏仁、绿豆洗净后,泡水3小时或一个晚上,把所有材料放入煮滚的水,煮成粥。

晚餐:毒瘦身汤(饮汤食菜)+1碗糙米饭

第三日

早餐:新鲜蔬果2至3个全日任饮鲜榨果汁,饿就饮

排毒果汁功效: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改善便秘、美白养颜。做法:将适量苹果、西芹、红萝卜、青瓜、蕃茄“搅拌”成汁。

* 果菜能用有机的最好

* 每日都要用香熏油浸浴或足浴,要浸到出汗。

* 五花茶及草本茶、排毒酵精是解毒通便用,一定要有。每天要喝2000ml以上清水。所有罐装、包装食饮品一概不用。

* 最理想是连做9日,然后每月做3日,我9日轻5.5斤,穿裤小一个码!

* 任何病患者食用前先请教医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