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懒人必瘦减肥法 轻松拥有平坦小腹

2013年06月14日 15:1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进食减肥法

进食减肥法

进食减肥

在正餐之前吃服用减肥餐,可以使人在正餐时食欲大减,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食醋减肥每日饮用15-20毫升食醋,一个月内会有可喜的发现。冬瓜减肥肥胖者大多水分过多。冬瓜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适量烧汤喝。

游泳减肥

游泳减肥

游泳减肥

游泳30分钟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谢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这种方法是最科学、最无可否认的。游泳不仅可以收腹,还能塑造整个体形。怕冷的MM也可以游温水泳咯,为了体型,什么都不可怕咯!

保鲜膜减肥

保鲜膜减肥

保鲜膜减肥

这种减肥方法在日本年轻女孩中相当流行。每周进行1-2次。方法:在赘肉横陈的腹部薄而均匀地涂上白色凡士林,然用厨房用的保鲜膜包起来,诀窍是要包得够紧,包好后用透明胶带固定。之后浸泡于浴缸,水温以40-42摄氏度为宜。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约5-15分钟,此时包着保鲜膜的腹部应会大量出汗。泡完半身浴后剥下保鲜膜,用热毛巾擦去凡士林,用洗净。然后一边冲冷水,一边用双掌有节奏地拍击腹部,进行2-3个回合就完成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