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脱毛攻略面面观

2013年07月14日 20:43

脱毛不会加速毛发生长

四、脱毛会加速毛发生长吗?

当然不会。

脱毛,毛发好像生长得较快,但这只是一种假象。

再说,如果毛发被连根拔起,过段时间后,再生毛发会变得更加细软,更无从加速毛发的生长了。

脱毛后感觉毛发生长变快的传言,是心理原因作祟,并没有找到切实证据。

除毛后如何做不损伤皮肤

五、除毛后怎样保护才能不损伤肌肤?

1.涂抹乳液:除毛后肌肤通常角质层会变薄,一定要使用身体乳来滋润肌肤,否则会给肌肤带来不必要的损伤。

2.去角质:在除毛周期期间,用磨砂去除皮肤角质,以便减少毛发内嵌机率。

3.涂防晒:脱毛后24个小时内,皮肤处于高度敏感状态。所以除毛后应尽量减少阳光照射。

比基尼除毛后多久可以玩水

六、比基尼除毛后多久可以玩水?

3——4天。除毛后绝对不能马上晒太阳与游泳喔!不论是除哪个部位的毛发都要有这观念,特别是比基线的敏感部位更要注意。所以要到海边玩水之前的三四天,就要先将除毛动作完成,才不会刺激肌肤。而除毛最好的时机就是在洗完澡后,因这时的毛发最柔软,能降低疼痛也能更顺利除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