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期挤公车很伤身 乳房易受伤

2012年04月04日 08:1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是否对于每天挤公车、挤地铁习以为常呢?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是路过的交通工具,上面都是满满当当的乘客,你使劲拼杀出一条血路,就这样挤到了人群中央去。不过最近有朋友发现,经常性挤车的话,会让我们的乳房受伤!这是怎么回事,还是快来看看。

常挤公车乳房受伤身体差

你有胸部突然变小的困扰吗?一名女中医师三年来每天开车往返台北、台中看诊,长时间搭乘高速密闭的大众运输工具,出现一些类似自律神经失调的症状,如心跳快、呼吸急促、喘不过气、胸口压迫感、肠胃不舒服、手脚发麻、头晕、冒汗等,尤其以胸部不舒服的症状最多,再加上久坐造成血液循环不佳、肠胃蠕动变差、消化吸收功能不佳,以及饮食受限而引发肠胃衰退,竟然造成乳房下垂缩水、臀围变大。

长时间搭乘高速密闭的大众运输工具,可能导致胸部变小?中医师彭温雅表示,发现自己胸部下垂缩水一个罩杯,从原本“F”罩杯缩成“D”罩杯,臀围也悄悄爬升至40吋大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乳房受伤身体 挤公车 肠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