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懒人减肥法大全 一次满足全部瘦身欲望

2012年12月19日 08: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中医推拿

推拿其实是一种脂肪的运动方式,不需要你花费力气,你只需要躺在床上轻轻松松“做”运动。当你全身接受推拿师专业的推拿时,可以说是通过被动运动,以达到减肥目的。适合人群为懒于做运动或局部肥胖人士。

一般食欲过于旺盛的人,都是身体机能不协调的人,他们多有脾胃不运的毛病,而且多湿、多痰及气虚通常是他们的体质特点,这些肥胖者若通过推拿进行减肥容易见效。

推拿减肥是在人体体表循着经络的走向,进行点按、推拿等手法,并针对某些穴位进行重点刺激,以特定的组合推拿手法,走遍全身12条经络,调理脏腑功能、抑制食欲、消除异常饥饿感和疲劳感,改善微循环,平衡阴阳,使体内多余脂肪加速分解代谢转化成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还可针对不同的肥胖部位进行按摩,有针对性地让某些部位瘦下去。

减慢用餐速度

在人的大脑中枢里面,有控制食量的饱食中枢和饥饿中枢,如果吃东西的速度快,明明所摄取的食物分量已经足够了,可是大脑却还没收到饱食信号,所以在“不知饱”的情况下,过度摄食,身体自然会肥胖起来。

那些进食速度较快的人到40~50岁时的体重,均会较他们20岁时出现明显增加。而如果一个人的进食速度一直比较慢,那么当他40~50岁时,体重仍将保持在2。岁时的水平,或是仅略有增加。

水和纤维素帮助减肥

减肥可能不需要很多的努力,但一定需要很多的耐心和时间,太过快速瘦下来的果往往都是以身体为代价而且极易反弹的。减肥需要时间,一旦你习惯了新的饮食方式,减肥就不再是那么难以实现,保持耐心,不要因为短时间看不到成效就放弃,所以,懒不要紧,有耐心就行。对吃的你总懒不起来了吧,多喝水补充更充足的纤维素,让你懒懒的也能瘦。水是人体各器官正常活动的基础,所以每天都要有充足的水分,大约2000CC左右。而纤维素则能有效的帮助润肠通便,对瘦身尤其是瘦小肚子相当有效果,也要多摄取。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