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最爱的瘦腿秘籍 瘦腿就要双管齐下


人参与 评论

众所周知,台湾名模林志玲拥有一双长腿,她曾表示,每天抬腿15分钟,可以提臀,腰部肌肉也会比较紧实。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想要瘦小腿,还需注意在夜晚降临时,千万不要狂吃淀粉食物,因为它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变粗。

导语:作为台第一名模的林志玲拥有着骄人的苗条身材窈窕曲线,她坚持练习自创的“模特抬腿法”保持自己的曼妙腿形不被“大象”、“萝卜”所吞噬。苦苦寻觅瘦小腿的最快方法的爱美MM们,何不见贤思齐,向林志玲求取减肥瘦腿之道呢~

林志玲最爱的瘦腿秘籍瘦腿就要双管齐下

众所周知,台湾名模林志玲拥有一双长腿,她曾表示,每天抬腿15分钟,可以提臀,腰部肌肉也会比较紧实。林志玲自创的模特儿式抬腿法,每天只要针对腿形运动15分钟,保证让你拥有窈窕的下半身,之再加上科学的瘦腿食谱,MM们就能轻松告别萝卜腿。

独家瘦腿之运动篇

肌肉型:你双腿的肌肉非常结实,想双腿变得细,首先要令双腿肌肉松返,而且要将腿筋拉长,那自然双腿望上去会修长!

1、坐于地上,双腿拍埋,用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外侧。

2、再将双腿张开,用拳头轻拍双腿内侧。

脂肪型:脂肪型的人缺少运动,容易令双腿积聚脂肪。所以燃烧脂肪对这类型人好重要,同时要令双腿增加少许肌肉,这样双脚先会变得有线条美。

1、双手叉腰,背脊同双腿都要直,眼要直望。

2、将腿跟慢慢提升,只用脚尖企好,重复做10次。有助增加肌肉及拉长脚筋。

浮肿型:浮肿型双腿是因为甚少运动,双腿血气运行得不好,所以有肿胀现象。适当运动,行多些路,令肌肉得到适量的运动,双腿自然会变得更有美感,亦不会这幺肿啦!

1、腰要直,大力摆动双手,颈同头不好用力,以呢个姿势步行。每日最少行20分钟。

2、步行的力由脚跟慢慢移动向脚尖。即步行时,先由脚跟开始行。

针对自己的腿形做针对性减肥训练,坚持不懈,你也能像玲姐一样轻轻松松瘦小腿的。

独家瘦腿之饮食篇

饮食方面,苹果、冬瓜、山药、薏仁、红豆等都是有利于腿部排水消肿的。每天保证一个苹果、经常喝冬瓜汤或者红豆薏仁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运动方面,通常我们接触到的全身有氧运动也对腿部有很好的减脂效果,如快走、慢跑、爬楼梯、爬山、健身操等。这些运动能有效的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很好的燃脂效果。

利于下半身消肿的食物和有助于下半身减脂的运动相结合来达到目的。相信只要坚持一周就能感到腿部脂肪的减少,如果能坚持一个月,一定能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效。

独家瘦腿之民间偏方

这是个偏方横行的世道。其实除了明星们的瘦腿秘籍之外,这些流传已久的偏方对于瘦腿还是有一定功力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

准备工作: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

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钙是强健骨骼的“最佳搭档”;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想要瘦小腿,还需注意在夜晚降临时,千万不要狂吃淀粉食物,因为它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变粗。多吃些绿色蔬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轻松”许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瘦腿 瘦小腿 双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