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达人们的瘦腿秘籍 打造细溜溜美腿

2013年02月08日 08:41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一双美腿不仅要皮肤滑溜,肤色均匀,还不能有一丝赘肉。减肥容易瘦腿难,怎样瘦腿美腿呢?看看明星们的瘦腿经验吧,不用去整形抽脂,就能打造细溜溜美腿。

少女时代:吃素、算卡路里

以美腿在韩国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的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据说瘦腿要求相当苛刻。为了保持优美的腿形,她们吃得很素,通常吃蒸南瓜、柿子、沙拉等蔬菜,还有西瓜、凤梨等水果,大量排练之,若肚子饿了就用小黄瓜来充饥,规定每天每人摄取的食物热量在1200卡路里。当然,作为年轻艺人组合,日常的排练舞蹈也为她们提供了很好的运动机会,腿部脂肪自然不会大量堆积,肌肉结实不浮肿。

小S:美腿操消萝卜腿

小S人虽不高挑,却有一双修长美腿,以致于她的目测身高高于实际身高,这在小个子女生中挺难得的。在《美容大王2》里面,小S亲自示范了一套简单的美腿操: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慢慢放下脚,可重复做10次。据说,这能消除萝卜腿,还能使小腿线条修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