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版充气娃娃火爆 男人最爱哪种身材女人

2012年12月14日 07: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谁是中国男人最爱的、最幻想的“梦中情人”,恐怕从来没有一个数据可以作出完整的统计。近日有网友另辟蹊径找到了答案,原来“明星版”充气娃娃在淘宝上销量最高的是林志玲版。志玲姐姐的魅力依旧不减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男人们喜欢她的凹凸有致的身材。那么,男人到底对哪种身材一见钟情?苗条的,丰满的还是骨感的?

林志玲版充气娃娃火爆男人最爱哪种身材女人

调查加载...
 

听男人讲“最中意的惹火身材”

柔软且富有曲线    明星代表:钟丽缇

“我理想中的女人体型是柔软的,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圆润而有曲线。她的胸部不用很大,但要能充满我的手掌;当我拥抱她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她丰润的臀部。”

高高瘦瘦型       明星代表:王菲

“我喜欢的女人是高高瘦瘦的,有着白皙光洁的皮肤。我最喜欢的女人部位是她们的锁骨,明显的突出的锁骨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我应该算是骨感女人的偏爱者吧。”

丰乳肥臀型       明星代表:李玟

“我喜欢的体形是:宽大的臀部、纤细的腰以及中等大小的胸部。我也不喜欢纤细的体型,略微丰满的女人更吸引我。女人,还是有些曲线比较好。”

身高腿长型       明星代表:林志玲

“我喜欢苗条的女人,尤其拥有长腿的女人。她不仅苗条,也一同具备女性的曲线。“

精致的身材       明星代表:张曼玉

“我并不对女人的某个部位有特别的要求,我喜欢观察女人的细节,比如说脖子和肩膀的连接处,臀部和腰的连接处,或者膝盖。这些细节上的关注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专家分析:“中等身材”女性是男人最理想的妻子

以前,我们认为平板身材的骨感美人才是男人心中最理想的女性,前不久,100名男士应研究人员的要求,将200幅女性人体画按照吸引力的高低进行排序。这些画像包括《花花公子》的插页女郎、模特以及普通女性。研究发现,普通女性更接近男人心目中妻子的形象,而普通女性的身材数据,说好听一点,叫“中等身材”,而说白一点就是“又矮又胖”。

中等身材即可,现实中苗条丰满未必有人爱

坦白地讲,你会不会因为自己的一身赘肉而惧怕过夏天呢?你是否在吃太妃糖时担心自己会发胖?你是不是正陷入不断节食减肥的怪圈?“即使自己的身材没有什么缺陷,女人仍然对其挑剔至极”这是一条真理。不要为了执意的追求苗条而放弃生育能力。况且男人是懒惰的,他们更愿与“低生活成本”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这样他们感到更加幸福,因为这样的女人对自己隆起的腹部不会过分挑剔。所以,中等身材即可,放着美味非要尝试减肥食谱,何苦呢?

点击进入专题: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张柏芝将亮相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