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瘦下半身一网打尽 小活动瘦腰翘臀又瘦腿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整合

人参与 评论

2. 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顶,应尽量使腹部与胃部收缩,然后再尽量接近,以达到腹部亦紧亦舒,每天坚持20下。这类女孩适合跳绳、慢跑、用脚尖走路的运动,主要是为了紧实肌肉,防止松驰。

导语:很多女士都是下半身肥胖的困扰,有时候可能把腰围减下去了,臀围又该涨了,把臀围减下去了,小腿又开始粗大了,小腿刚刚瘦下去,贪吃的习惯让小肚腩又重见天日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套打造完美下半身的减肥方案。小蛮腰,翘臀,细长腿,一次过满足你三个愿望。

一、瘦美人第一乐章,先从小蛮腰开始

粗盐可以促进人体发汗,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变得细致、紧绷。

粗盐瘦腹法1

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然把粗盐糊糊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几分钟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正常洗澡了。

粗盐瘦腹法2

也可以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的时候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最后使用沐浴盐。>>粗盐瘦腿

改良仰卧起坐

一般的仰卧起坐运动瘦腹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改良的仰卧起坐瘦腹的效果大大改进,据说很多人正是通过这个运动办法瘦掉下腹部的。

方法: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务必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

需要注意的是,运动过程中注意放松背部、肩膀和手臂,要用腹部发力。

座椅腹部练习操

这个座椅瘦腹操的效果特别好,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不仅方便易学,见效也很快的。

方法:1.坐在椅子的边上,双手反抱椅背,感觉人体好像要从椅子上滑下来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尽量地贴上椅面。

2. 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顶,应尽量使腹部与胃部收缩,然后再尽量接近,以达到腹部亦紧亦舒,每天坚持20下。

三个瘦腹方法简单易学,非常实用,而且见效都特别快,只要坚持做上一个星期,你就能明显感到自己腰腹部收紧了,基本上坚持上一个月的时间,你会发现自己腰腹部的赘肉已经明显减少了许多,这样你也会更有信心一直坚持下去。除了这三种瘦腹方法外,平时还应该控制自己的饮食结构,少吃太油太甜的食物,每次尽量做到七分饱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瘦腿 翘臀 粗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