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局部减肥方法 瘦腰.翘臀.瘦腿 塑窈窕下身

2012年11月05日 14:30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下半身的肥胖问题很多女性都会遇到,那么要如何局部减肥呢?爱美网小编分享3个局部减肥方法,轻松瘦腰,瘦腿还能翘臀,塑造完美下半身。

每个女性都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事实总是事与愿违,要如何来局部瘦身才能够让我们达到目的?下面分享三个部位的局部减肥方法,找到肥胖的原因,根据原因来瘦身更加有效。

■ 胖肚子:先检测骨盆状态,再对症调整姿势

形成原因:小腹瘦不下来的人,是不是都会先做仰卧起坐,想让肚子上多余的肉消下去呢?仰卧起坐可不是谁做都有效,首先要观察自己的骨盆是否处于正确的位置,因为骨盆前倾和骨盆倾,都会导致腹部无力,而使小腹变成大腹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