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当下5大瘦身流派
2010年04月09日 10:52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正式减肥旺季,不少MM都在苦思该如何减肥,为夏天做好准备。时下减肥方法各式各样,形成了不少减肥流派,各种流派所使用的减肥方法各不相同,当中有何利弊呢?下面就来为你一一解码,分析各大流派减肥方法的优缺点及减肥原理,让你知道它们是如何帮你减肥的,从而更好的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当下各种瘦身站、纤体馆遍地开花,也涌现了诸多的减肥流派:以运动为主的健康派、依赖药物的懒人派、追捧仪器的科技派,还有不畏险难尝试抽脂的激进派等等。各大派别不仅各有减肥奇招,并且都有它自己的拥护者,要问哪个派别更适合你?且看下文分解。

1、健康派

运动减肥 游泳和跑步效果最好

原理:通过运动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控制体重。

优点:减肥的同时,还能增强心肺功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

缺点:并非所有的运动都有减肥效果。大强度运动后,血糖水平会降低,使人食欲大振,一不小心,吃下的食物热量就会超过运动时消耗掉的热量。而短时间运动,如跳健身操,持续时间大约只有1个小时,此时脂肪才刚刚开始分解,你却停止了运动,哪有什么减肥效果。

专家提醒:游泳和跑步最好,晚上健身效果最佳

专家:陈方瑜,健身教练、形体专家

游泳和跑步是最好的两种运动减肥方式。但有没有效果,要看方法。如果要达到减肥效果,游泳的速度应在每分钟35米以上;而跑步则应控制在有点气喘、但还能跟身边的人说话的程度,大约是每小时7-9公里的速度。如果按照每天半小时的科学方式减肥,只要25天,就一定能看到效果。但需要指出的是,现在很多人跑步时在自己的身体局部绑上保鲜膜或者布袋帮助出汗,这种方式不可取,因为减掉的是水分而非脂肪,只要喝杯水,重量又回去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