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身 台湾流行三日断食法
2010年07月02日 17:55 伊秀美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来台湾流行一种瘦身减肥的三日断食法,是一种在给身体补充营养的同时进行的一种非常安全的减肥方法,不但让长时间大吃大喝的超负荷内脏得到休息,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更能够让长期困扰你的寒冷体质得到改善。

近日来台湾流行一种瘦身减肥的三日断食法,是一种在给身体补充营养的同时进行的一种非常安全的减肥方法,不但让长时间大吃大喝的超负荷内脏得到休息,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更能够让长期困扰你的寒冷体质得到改善。屡屡减肥却失败的你,不妨试试。

根据自己的切实情况,可以从以下三种减肥方法选择一种找到最合适自己的。

快速瘦身 台湾流行三日断食法

1 蔬菜汁断食法

蔬菜汁断食法是指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用亲手做的蔬菜汁来代替日常饮食。蔬菜汁里不仅有能够支持新陈代谢的物质以外,还含有促进脂肪燃烧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素,使健康的效果更加明显。

适合人群:喜欢暴食的mm、喜欢吃蔬菜的mm、容易浮肿的mm、常常便秘的mm。

蔬菜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准备

早:和平时一样饮食

中:70%饮食

晚:50%饮食

不要突然开始就断食,要从开始及天慢慢调节你的饮食量,使身心有个准备的过程。中午和晚上减少饭量是比较理想的,如果有困难,可以只减少晚上的饭量。

第二天:断食

早:蔬菜汁

中:蔬菜汁

晚:蔬菜汁

开始实施断食了。早中晚都要喝新鲜的蔬菜汁,此外还要喝1.5L左右的温水和矿泉水,如果喝茶,避免含有咖啡因的,避免激烈的运动和烟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