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谈及宝宝现场落泪 母乳喂养舍弃很多
2010年11月29日 23:3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沈傲君

日前,因怀孕生子久未出现在公众媒体前的沈傲君来到《非常静距离》,与昔日好友闺蜜李静轻松对聊,为大家讲述自己脱离大龄剩女的困境到现在美满幸福的婚姻以及做妈妈生育宝宝的艰辛。

因为李静曾经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沈傲君找到了现在的幸福

节目中,沈傲君坦言在怀孕时就已对李静许下承诺,等宝宝出生后,要把独家交给《非常静距离》。并说这不完全是因为跟李静私交好,而是因为这是一个真诚的感谢,沈傲君特别感谢李静曾经对她说过的一句话。正是因为那句话沈傲君才令自己鼓足更大的勇气寻觅到了现在的幸福。

与老公异国相恋,沈傲君独担大任筹备甜蜜婚礼

2009年5月沈傲君的婚礼在国宾馆举办,由于老公是外交官员不方便对公众曝光,因此婚礼上并没有邀请太多媒体,只是一些昔日好友到场祝福。说起那场低调的婚礼,李静当场揭短儿“她已经完全忙活晕了,居然都没准备来宾入席的铭牌。所有人去了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坐哪,还是我亲自上阵救场做的引领员。”沈傲君理解体恤工作繁忙的老公,独挑大梁筹备婚礼、装修婚房,所有事情都由她一人承揽。沈傲君还由此总结出一条夫妻相处小绝招,但凡装修筹备宴礼这样的事情,最好是一人出钱一人出力,出钱的人不要参与太多意见就能免去很多纷争,就不会因为一点点的意见不合而把挺高兴的事情弄到不好。

母乳喂养舍弃很多,沈傲君现场飙泪

沈傲君在黑龙江冰天雪地中拍《兵团岁月》时发现自己有了宝宝,因拍戏条件辛苦还导致险些流产。对于这个突如其来也得之不易的宝宝,沈傲君豁出去了自己的身材,每天馒头就米饭的吃,只为让自己有充足的奶水哺乳宝宝。沈傲君说宝宝吃奶会很疼,当说到自己曾忍受不了那钻心的痛想放弃给宝宝喂奶时,沈傲君哭了。作为一个明星妈妈,明知变胖后身材会走样,镁光灯下的自己也许不再如以往的靓丽;明明宝宝吃奶的时候自己疼到流泪,沈傲君为了坚持 “宝宝有奶吃才是硬道理!”,毅然舍弃了很多忍受了很多。随后,沈傲君在节目中还为大家带来了宝宝的照片和宝宝的视频大放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沈傲君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