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认清5种易胖体质 中医巧瘦身

2011年03月14日 17:30
来源:《好管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胃热湿阻型体质

五、胃热湿阻型体质

这类女性食欲“大大的好”,常有饥饿感。吃得多、吸收多,排出的却很少,容易让身材变形。

专家解惑:减轻胃热,降低食欲。食量减小,脂肪当然也会“逐渐老去”!

A.中药法--喝出来的好身材

中药调理必不可少--栀子、黄芩、蔻仁、黄连等中药可以纾解胃肠道,去除胃热,适当控制食欲。但每个人的个体差异导致适合的中药配方并不相同,所以要仔细咨询中医师,以得到适合自己的瘦身配方。

B.节食法--辩证瘦身绝学

所有的瘦身法中,节食法最不科学,最不可行。但是对于胃热湿阻型的体质,“改良版”的节食法势在必行。当饥饿感出现时,不要每次都顺应自己的食欲去享受美食,而是应当采取注意力转移法,将精力集中到另一件事儿上,以克制自己的饮食欲望。这样不仅仅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对消化系统更是一种良性的缓解方法。

调查

你是否会尝试中医减肥?

1.你是否会尝试中医减肥?
 
 
2.你会采取哪种中医减肥方法?
  中药药方
  针灸艾熏
  按摩点穴
  清体茶饮
  药膳调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推拿法 肝郁气滞型 润肺化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