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节食减肥是爱是恨 正反两方PK

2011年04月11日 22: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节食减肥拥护派

节食减肥拥护派

见效快

网友1:“减去20公斤只要1个月,脱胎换骨,换做是你,你动心不动心?当然,总会有熬不过去的时候,但是节食达人说得好:当你感到饥饿是因为正在瘦,所以饥饿时要撑住,不要想什么好吃的东西,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标体重的完美样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没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每每想到这里,又鼓起了我节食减肥的决心。”

方法多

网友2:“3日苹果餐让你3天瘦5斤、周末断食疗法让你瘦出锁骨、21天减肥法,一月改变身形、台妹减肥法 月瘦40斤……节食减肥就是如此受人追捧,隔三岔五就会有新的减肥方法和不断刷新的减肥数字让我心动,再没有一个减肥方法有如此多的花样能让我屡试不爽了。”

案例多

网友3:“凭着惊人的意志力,郑秀文那段三餐只吃水煮青菜的生活,坚持了一年多,瘦得只有90多磅。蔡依林曾经一度采取十分“苛刻”的减肥法,每天只吃水果、蔬菜、高纤饼干,几乎完全不摄取油脂,成功摆脱婴儿肥,问鼎华语歌。……都说节食问题多,我看娱乐圈减肥最成功的就是靠节食减肥的她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节食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