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喜欢看男人哪个部位?中国女人排斥肌肉男

2011年12月24日 07:1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女人多数排斥中国肌肉男

中国女人多数排斥肌肉男但不排斥外国肌肉男

在中国肌肉男很难让女孩子接受,她们觉的很恶心但在西方却相反,洋妞很喜欢强壮的男人。

我曾在深圳的三家大型健身会训练(特区报乘长风健康城,金朝阳,未来适),闲暇之余,共与五十一名女性探讨过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和什么样身材的男人?调查结果让我非常意外,现把结果公布如下;

被访者20-28岁者24名,六名东北女孩,两名河南女性,一名西北女性,两名贵州女孩,三名四川女孩,五名湖南女孩,两名湖北女孩,两名广东女孩,一名云南女孩。

被访者28-40岁者27名,六名东北女性,三名西北女性,四名河南女性。一名贵州女性,四名四川女性,一名湖南女性,四名湖北女性,两名广东女性。两名上海女性。

22名东北,西北,河南的北方女性中除一名25岁西北女孩(喜欢F4),一名21岁的哈尔宾女孩(喜欢古天乐和有钱人)外,有二十人喜欢身材高大,强壮,有一些肌肉的男人,喜欢很有男人味的男人,她们喜欢有强壮的身体,较发达的肌肉,(但不要太过分),性格开朗友善,笑容阳光,衣者得体,对女人彬彬有礼的男人。

六名湖南女性无一人喜欢肌肉男,而且她们所定的标准极为怪异-----臂围30-33公分,胸围85-93的(身高175-180)的几个人被称为肌肉男,而且避之不及。值得注意的是她们多数都是中专学历,而且是小乡镇出来的。F4,古天乐,陈冠西等港台明星被她们认为最性感。有钱人被她们认为最最最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女人 男人 肌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