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挨饿倒三角减肥法 网友成功减重20斤

2012年01月17日 10:1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控制饮食加适量运动是减肥的不变公式,想要瘦第一步就是要懂得吃!怎样吃才能瘦得又快又有效呢?下面这位网友TERESA靠着“倒三角”的饮食减肥方法成功瘦下20斤,我们赶紧来参考一下她的减肥经验,从中偷师减肥秘诀,一起向理想体重进发吧!

减肥第一步:降低热量的摄取

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

“倒三角不挨饿”的减肥方法

原则:早餐吃得像富豪,中餐吃得像小康,晚餐吃得像乞丐。

早餐:

早餐要注重营养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要吃营养丰富一点,这样整天才会有体力。但所谓吃丰富一点不表示要吃得很油腻,油条、饭团、铁板面、奶茶等等高热量食物要忌口。

寿司也是我早餐的最爱之一,好吃而且油脂和热量都很低。建议你搭配无糖绿茶或无糖豆浆慢慢吃,拉长时间增加饱足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减肥法 减重 苦瓜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