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喜欢看男人哪个部位?中国女人排斥肌肉男

2012年02月04日 08:2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女对完美男人身材看法不同

男女对完美男人身材看法不同

据英国《夏娃》杂志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7%的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有浓密的胸毛,而54%的女人则更喜欢胸毛中度,令人惊讶的是,89%的女人强烈反对男子胸膛上没毛。性科学家说,男子的胸毛是一种性刺激物,在亲密接触时可以温柔地刺激女人柔软的皮肤,从而引起她们兴奋。

男人和女人在对待标准的男人方面有着不同的观点,男子说完美的男子应该是这样的:必须有一个充满肌肉的身体(21%的应答者说这是最重要的),胳膊上肌肉发达(18%),生殖器要大(15%),身材高(13%),苗条(10%)。男子认为其他特征不是太重要。

可是女人对完美的男子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理解,她们认为完美男子应该这样:最重要的身体部位是屁股(39%)、身材高大(11%)、丰满(11%)、有毛的胸膛(7%)、苗条(5%)。需要指出的是,男性的阳物大小对女人不是那么重要,她们把男性生殖器的大小列为完美男子标准的第20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