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体3部位必须丰满才完美

2012年04月29日 07:38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有腰身才完美

二、完美比例:腰部

没有腰部,你就真的没有身材了。腰部是身体的黄金分割点,很多女生尤其是上班族25岁以腰部容易赘肉囤积。腰部赘肉产生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先天与后天的肥胖之外,不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日常姿势也会促生粗壮的腰。长久坐立、缺乏运动、不合理饮食等会造成腰部堆积脂肪。

让腰部快速变细方法

让腰部快速变细你可以选择瑜伽,如果真心很懒那就散步吧,每天饭后适当的行走半小时左右,每天早起做三分钟的伸展运动,睡觉之前起床之后记得深呼吸。不用刻意,就能让身形变好。  

杯不离手,晨起一杯盐开水,睡前一小杯蜂蜜水,也是加速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垃圾的最佳捷径。每天八杯水是保证健康苗条的最有效办法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部位 身体 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