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体3部位必须丰满才完美

2012年04月29日 07:38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臀部上翘最性感

三、完美比例:臀部

再来就是臀部了,很可惜,大多数东方女性的臀部都是身材的败笔,过于扁平,过于下垂都很难让身材丰满的好看。按照最新审美标准,标准的臀围=身高x0.54。臀部最凸出的地方应刚好位于身体的中心位置,其大小应与上半身的比例协调一致,看起来轻盈、略微上翘。

如果生活中你需要经常久坐,那最好坐硬椅子。安装软垫的椅子,对臀肌没有抵抗力,会使臀部完全放松,以至于变软,变平。每天睡前按摩也能让臀部形状变得更立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部位 身体 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