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男人出汗部位看身体状况(图)

2012年05月22日 07: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止汗策划:从食谱中撤去含有强烈气味的食物

1.无论对于爱紧张的人,还是先天多汗症的患者,都要让他每天洗澡。除了前面已经提到,当汗水遇到身体表面的细菌时,就可能会发出一些不令人愉快的气味。每天洗澡有助于控制皮肤表面的细菌数目,避免引发像脚气那样的皮肤病。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洗澡能够使人放松下来!

2. 是的,你还要更换他的食谱:如果平日里他吃的食物或饮料明显地带有刺激性,可以考虑一下从食谱中撤去那些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和含有强烈气味的食物,例如大蒜和洋葱。对于这样一个爱出汗的爱人,你的细心照顾可以帮助他避免不少尴尬。

3. 如果他不是一个很会放松的人,你应该让他学会放松。例如邀请他和你一起练习瑜伽或进行冥想,或者其他你能够想到的方法。这些能够帮助他学会控制心理压力,从而对于防止多汗起到一定作用。

TIPS 止汗剂使用的秘密:小面积涂抹!

止汗剂是利用铝盐使你的汗腺管闭锁,从而减少出汗量。所以,止汗剂是最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化妆品,这类药物甚至可以引起接触性皮炎(皮肤发红、水肿、发痒)。这里,建议小面积的皮肤可以采用,但过大面积的涂抹没有必要,也容易对肌肤造成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