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性养生:三种运动有助改善男人性能力(组图)

2012年05月24日 08:03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猫伸展式”放松肩颈。瑜伽中的“猫伸展式”,如同小猫伸展四肢。首先男性应双脚跪地,臀部坐在脚跟上,双臂往前伸,手掌触地,臀部尽量保持不动。维持15秒,再慢慢放松,恢复上身直立。这个动作能舒展手臂、肩膀及背部,缓解疲劳工作带来的酸麻感,避免肩颈因过度紧张而出现病变。

男性养生:三种运动有助改善男人性能力(组图)

《男性健康》杂志还强调,这些运动其实对改善女性的性体验,也有颇多好处,因此,女性也应多加练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